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Facebook衝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

每一個努力的現在,都藏著一個美好的未來  文/木瑾子(簡書作者)  今天上課,新任課老師一上來就給我們喂了滿滿的一碗雞湯。語重心長的給我們說了很長一段話。  “你們是專科院校的學生,今年大二,在學校還有一年的時間,你們不比人家本科生,尤其是那些重點和名牌大學的學生。并不是歧視大家,而是你們要有危機感,要認識到嚴重性。”  “我自己也畢業于一個不算很好的學校,雖然是個本科院校,后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去了好的學校讀研。在這個社會,女孩子一定要努力,并且,要比男孩子更努力。”  “你們還這么年輕,等你們再過幾年,就很難有沖勁了,趁現在還年輕,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。”  接著,她還給我們提了幾點建議。希望我們最好能專升本提高自己的學歷,升本之后可以去考公務員。  可以在大學多考幾個證,像教師資格證這類的。學校的活動也可以多參加,尤其是涉及國賽。女孩子教書和考公務員都是不錯的選擇。  她給我們提了很多很中肯的建議。還有以及有關于畢業后的規劃,有關于招聘面試,有關于就業求職。  她還鼓勵我們去考CPA,我們都知道CPA不好考,她很直白的說到,不要首先就說自己不行,這世上沒有誰天生就不能做什么事,也沒有誰天生就注定一定能做好什么事,人生在世,一定要有個目標和奔頭,不要等以后回憶,才悔不當初。 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,在別人還不了解或者說不清楚你能力的時候,學歷和證書才是證明你能力的唯一標準。  她說,我之前畢業的學校,每年到畢業時都會多岀一個班,那個班就是專升本上來的同學。  不要以為專升本很難,要對自己有信心,在事情還沒去做之前,誰都不知道結果是怎樣,我之前考研的時候,我身邊的人都勸我換個學校,說那個學校太難考了,但我后來還是考上了。所以現在才能站在這里。  很多學生都會怕,這是態度問題。  她還給我們舉了個例子。  老師之前讀大學的時候,隔壁班有個專升本上來的女同學,其實那個女同學已經畢業工作兩三年了,本來也是按部就班的上班族,一個月拿幾千塊的工資。  交往一個武漢大學的高材生,武大大家都知道,“985”和“211”高校。在全國大學排名也一直是靠前。他們倆以前是同學,大學時在一起。本來是很幸福的。  后來很俗套的劇情,男孩子嫌女孩子是專科學歷,認為女孩子配不上自己。甩了女孩子。  女孩子傷心是自然的,但也受了刺激,決定要努力。本來專升本只能是大三應屆畢業生才能考,一生也就只有這一次機會。后來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式,有資格能參加專升本的考試。并且考上了。  女孩子會計專業,考CPA也是一生的終極目標,也就是注冊會計師。本來CPA是只能大專以上學歷才能考,在校大學生是考不了的,只能畢業了才能考,但那時候CPA的報考有個漏洞。  不知道為什么,我們老師所在的學校能夠報名,所以好多人都在大學時就報了名,不過現在是肯定不行了。那女孩子很幸運,大學里,就通過了CPA,不僅如此,ACCA還通過了九門。  CPA是中國承認,而ACCA是國際通用,被稱為是國際注冊會計師,雖然沒全部考完,但已獲得高級商業會計證書。  畢業時有知名企業來學校招聘,老師所在學校那一年有五個人被錄取到一家很有名的企業,年薪和待遇都沒的說。四男一女。那女孩子就是其中一個。  因為公司在國外也有分公司,所以錄取后要去國外分公司待三年,但這三年公司會為你承擔一切費用,回來后,年薪可能上百萬。  企業也沒別的什么要求,就是至少是研究生學歷。大家都知道,研究生是本科之后再讀兩三年,所以如果錄取成功的話,等你去國外待三年之后再回來,就要年過三十了,然而女孩子又跟男孩子不一樣。  所以企業一般不要女孩子。但企業又不能直接說不要女孩子,這樣會有性別歧視的嫌疑。  可那女孩子本來就是工作了兩三年之后再專升本的,讀本科的時候就比身邊的同學大兩歲,所以如果在國外待三年,年齡就更大了,也還沒交男朋友。  企業在面試時,對于其他四個男生都是問幾個基本的問題,而到女孩子時,盡是問些專業性很強的問題,并且反反復復。  因為女孩子實力也有這么強,專業素養也很高,畢竟也考過了這么難的證。所以最后還是被錄取了。  后來聽說,女孩子嫁給也一個比自己還小一歲的男孩子,同樣也很優秀,兩個人很是恩愛,現在女孩子過的很好,羨煞旁人。  可以說是已經“功成名就”。  老師說到這里,大家都很羨慕但更多的是敬佩。  有一個問題,大家都很好奇,所以有同學問老師,那個女孩子之前的男朋友后來回來了嗎?  老師很理所當然的回了一句,還回來干嘛?  是啊,當我有能力時,我也已經變得這么優秀,也能夠配得上更好的人。謝謝你當初的看不起和配不上,因為你,我才能夠遇上更好的自己。  當然也不能怪那個男孩子,當別人足夠優秀時,那就值得更優秀的人,有了更高的追求和更廣闊的世界。不能怪別人,要怪只能怪自己,自己若是不思進取,安于現狀,不求上進,你又怎么能怪別人看輕自己?  女孩子無疑是幸運并且勵志的,雖然過程很艱辛,其中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知道,我們不得而知。  但還好,我已經強大到自己可以獨擋一面,能夠過自己想要的人生。  上帝沒給你想要的,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,只有錯過錯的人,才能遇見對的人。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。  “我為什么要這么努力?我之所以努力,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,以及,在未來遇見一個優秀的你。”  那女孩子讓我認識到,只要你想,你還是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模樣,年輕時就應該多去嘗試,多去拼搏,不然老了,你要拿什么回憶?  不要等以后才說,我本可以。  人生總要有一段時光,在往后談及時,要熱淚盈眶。總要讓自己不留遺憾,問心無愧。  其實這世上努力的人很多,這世上不乏努力的人。  之前在一個自考群里,群里有個女孩小艷。  高中畢業,高考失利,后來沒上大學。畢業工作幾年了。喜歡上一個男孩子。男孩子是本科畢業生,長得高大帥氣。甚是優秀,很多女孩喜歡。  小艷在男孩子面前一直都很自卑,也只敢在心里默默的喜歡,認為自己配不上他,一度把自己當做灰姑娘。  本來就是一場關于一個人的暗戀,可意外的是,男孩子有天竟然對她表白了。她很驚喜。  開心是肯定的,開始還一度不相信,用了好幾天的時間才適應過來,男神是自己的男朋友,自己的男朋友和男神是同一個人。  這時候她很后悔,后悔當初沒好好讀書,自己這么差勁,男朋友這么優秀,于是她想盡一切辦法來提升自己。因為沒上過大學。她選擇了自考。  先是自學會計,考了會從證和初級職稱。然后又自考了會計大專,和會計本科。  雖然是第二學歷,但這對自己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進步。  很多人都說自考沒什么用,因為它是第二學歷,但相對于其他取得本科方法來說,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。當然,得除了統招專升本,專升本是第一學歷,但她沒機會專升本。  自考不是很難,但時間長,科目多。所以很多人都堅持不下去,中途放棄。普遍來說要考十四門,一年的時間考不完,有些省份一年可以報四次,有些是一年兩次。一次最多報四門,但一般不會報四門,因為復習不過來。就算報了也很難全部通過。很少。  她自考了會計專科,然后又自考了會計本科。這就說明近乎考了三十門科目。考了好幾年。  她沒學過會計,又自學考過了會從和初級職稱。  她在說這些經歷的時候,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。因為當時好多人是邊工作邊考,考了兩三年還沒考完,想放棄了。  她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,一定要堅持下去,說我都自考了會計大專又自考了會計本科,這我都過來了。至少你們好多人都上過大專只要考會計本科。  她開始在群里鼓勵大家,也給大家分享了一些經驗。  很多人都很佩服她,問她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?  她發了個笑臉,然后附帶說了一句,因為當時男朋友很優秀。老覺得自己配不上他。  有人問,那現在呢?還在一起吧?  她很自然的回了一句,當然。  大家都很羨慕,有人還在群里笑稱她女神。  她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沒有,只是當初覺得自己太差勁,跟男朋友相差很大,雖然現在還是有距離,但我會慢慢跟上他的。  大家都很替她開心,努力的女孩才最美。開始祝福她們。  突然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話:  “因為你,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不想成為你的包袱,因此發奮努力,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。”  我們這一生,會遇見很多人,從相逢到相知,最后再到相守,但能夠到相守的人,卻很少。只有那一個。  什么才是最好的喜歡?是因為對方,想變成更好的自己。  要跟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,愛情也好,友情也罷。  希望我們都能遇到那個讓自己拼盡全力,奮力奔跑的人。  希望我們都能遇見最好的愛情。  希望當我們足夠優秀,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,不用擔心自己配不上他。能很自豪的說,你很優秀,但我也不差。  最好的愛情是,因為你,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,我希望能站在你身邊能跟你匹配,余生很長,還請你多指教。(來源:簡書) 你連手機都放不下,還怎么擁抱未來 我們如此努力,不過是想對未來說一句我敢 想要美好未來,一定安排好這兩件事分頁:123

24歲生日感言(一)  24歲,悄然來臨,這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年齡,最炫麗的青春時光。告別了昔日的羞澀與迷茫,正在塑造一個成熟、自信、有目標的我。這一刻,我終于明白,曾經付出和遭遇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,我收獲了美麗和自信,面對著多變的未來,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,偶爾回眸一顧,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,原來人生如此的短暫,逝去的歲月尤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,抓不著看不到,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、刻在心靈的烙印、思想的成長可以永恒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,讓你沉靚、讓你深思、讓你難忘。  24歲,就在這個周末。不知為什么,有種莫名的惆悵。覺得自己已不再小了,22歲剛進一家公司時都叫我紅妹,兩年過去了,很多人開始叫我紅姐了。聽起來感覺刺刺的。過了24歲,馬上25歲、26歲……30歲……太快了。25歲后很多女性開始面臨結婚生子、相夫教子。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,還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,我想過著無憂無慮、自由充實的生活,不用供房,不用考慮生計、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。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,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,如果不工作,我就不會成長、不會求知、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。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,否則,我不會再堅強。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,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,同時,從社會責任感來講,也是應該的,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。因此,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,該承擔的必須承擔。  24歲,我終于鼓起了勇氣跳出了職業的瓶頸。當我開始一份新的工作時,更加確定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。我開始發現自身太多的不足,英語太差,寫份英文簡歷都覺吃力,還要請人幫忙修改。一般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都不具備了。工作中一旦用到英語感覺好費勁,而掌握一門外語是21世紀青年必備的基本能力。面對人才濟濟的當今社會,我的核心競爭力已不再明顯,越顯模糊和力不從心。正如我跟一位經理人說過的,如果再不醒悟,原地踏步,再呆個一年半載的,我將成為半個廢人。因為在那里能接觸和學習的畢竟是有限的,已無法再突破自己了。我為自己有勇氣跳出這個瓶頸而感到開心。因為我是一個有上進心,不甘落后的女孩。  我有自己的目標,2年內的短期核心目標是:能說一口標準、流利的英語!能說能寫!就像我拿起筆寫作一樣,文思泉涌。我相信,只要你擁有了很強的某種能力,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。  我愛好文學,要博覽群書,做一個知識廣博、有內涵的女性,不要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顯出蒼白和淺薄,不要在別人的唏噓和自己的哀怨中變老。同時,不要忘了自己愛寫作的愛好,因為每次只要拿起筆,我的思維異常活躍,手更加有力。每次迷茫、傷心、痛苦時,筆能給我力量,能指明方向告訴我怎么做……  加油,親愛的,好樣的!你全身所有的細胞和能量都支持你走向成功!  24歲生日感言(二)  時光匆匆,歲月如梭,再過三天,我就要告別23歲,生命將進入第二十四個年頭。人們常說生日是母親的磨難日。我不知道我的母親在生我的那一刻遭受了多大的苦難。但是我知道在她有了我以后真的受了好多的罪,所以在這里好想對媽媽說聲媽媽,謝謝您,您辛苦了“,是您給了我生命,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。我會用我的努力,我的勤奮,我的乖巧,我的所有來報答您。  面對著多變的未來,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,偶爾回眸一顧,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,原來人生如此短暫,逝去的歲月猶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,抓不著看不到,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刻在心靈的烙印,思想的成長可以永遠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,讓你深思,讓你難忘。24歲,就在三天后,不知為什么,有種莫名的惆悵。覺得自己不再小了,21歲開始工作,我比周圍的人都小,現在呢,每當別人叫我王姐時,聽起來覺得刺刺的。過了24歲,馬上就是25歲,26歲,……30歲……太快了。25歲后很多女性將面臨結婚生子,相夫教子。我也不例外,爸媽的催促已經成了每天必做的工作。可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,盲目崇拜著單身主義,以為婚姻就是把自己銬上了枷鎖,(www.lz13.cn)因為我看到了太多婚姻的不幸福。也許是我還沒找到真愛吧!但我不會強求、委屈自己,我相信我的緣分還沒到!如果真到了人老珠黃的時候我還未找到屬于我的幸福,那我寧愿單身一輩子。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,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,我想過著無憂無慮、自由充實的生活,不用供房、不用考慮生計、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。 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,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,如果不工作,我就不會成長、不會求知、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。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,否則,我不會再堅強。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,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,同時,從社會責任感來講,也是應該的,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。因些,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,該承擔的必須承擔。  23歲的我有時還很迷茫,不知道將何去何從,心里很亂,但我會在很短暫的時間內調整好心態,去面對所有的一切。如今,我又長大了一歲,也該成熟一些了,我應該向前歲的我,向過去的我,向惰性自卑的我,向懵懂無知的我,向瞎頭蒼蠅般的我,向一無所成的我,向心胸狹隘的我,向鼠目寸光的我,向嫉妒攻心的我……向那個無知無謂的可憐可悲的舊我告別了。從今以后我要奮發圖強,不為別人,為了自己,為了父母也要努力,希望還不晚!  24歲生日感言(三)  恩,咳咳,今年是我的本命年——24歲生日馬上到了,時間過得好快,從小時候高興的跑著玩到努力的學習考大學,再到拼命工作,一切在眼前轉瞬即逝!我現在已經是工作一年半的社會人了。  但是,仔細想想目前的狀況,感覺有點凄慘,雖然有固定的收入,但是也只夠自己揮霍的--;雖然整天給自己做很多計劃,但是從來沒真正實施并完成過。現在感覺社會非常很現實,真的很現實,人總要靠自己!借這次24歲生日的機會,讓自己發泄下吧(*^__^*)  關于生活,雖然心里很舍不得那300多塊的房租費,還是在小區租了間房子,感覺還不錯,晚上可以上上網,看看電影,聽聽歌,打發下無聊的時間。平時吃飯都在食堂,周日狠狠放縱下自己,讓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情,比如:上通宵玩游戲,在飯店點上幾個菜一瓶啤酒,狠吃狠喝——嘿嘿——時常想家,而且很沖動那種,以前在外地上學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哦,不過也只能祝福遠方的親人一切平安(很無奈,誰讓我現在無能為力呢),不過我相信,你們在家也會很幸福,因為爸爸的怪脾氣估計快被時間抹掉了吧--恩,偶爾也要關心下劉瑤同學,畢竟在寧波這鬼地方她就我一個同學,我不關心她誰關心她呀(^_^自戀下沒關系吧),不過,很多次,恩包括這次過生日,都被她放鴿子啦,本來自己說要請假陪我去鳳凰山的,后來打電話問她竟然忘啦,這個該死的,不過還好,周日還是要去的(雖然可能是我出錢),但是心情還算好的啦……  關于愛情,這點我就實話實說了——也許是我想的太天真,也許現實太殘忍。總之,一切順其自然吧,再強求也沒用,恩,很相信以前聽過的一句話:是你的到最后總是你的,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沒用的。不過,我會保持一個愛心的,無論對喜歡的人還是不太喜歡的人,都要好好的,因為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的嘛--!又感覺很可惜,自己不是善于表達的人,總不敢真正表露自己的內心,眼睜睜愛的人離去,沒辦法啦,也許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愛吧,凄涼啊,孤獨感讓我很難受,不過仍然不能讓我的心為此作出多大的變化,人性吧,愛所有的人吧,這樣子心里感覺好受點……,不過還是希望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人,也許真的太難了,再等等看吧——  關于事業,這點是必須要重視的,畢竟男人嘛,沒有自己的事業多沒勁,我已經開始按照自己的方向努力了,恩,給自己加油,相信自己的未來會更美好!感覺又是空話,o(∩_∩)o…,不過確實,我的目標很大,但是戰線很長,容易點嘛--一步步來吧,總不能一步登天,借古人一句話吧:……想不起來用什么形容我啦,算啦,一切事情努力做好,不讓自己有遺憾吧,關鍵是要相信自己,改造自己,完善自己,呀呀的吃了自己,開個玩笑——  都啰嗦的差不多了,最后說下24歲這特殊生日的問題,恩,過嘛肯定還是自己一個人解決了,不過這次要給自己買個小蛋糕,一些好吃好喝的,另外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,暫時想到的是個名牌剃須刀,不過到時候看舍不舍的吧,最后,我許了個愿望,希望它能真的實現!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快快樂樂的,工作順利,愛情事業雙豐收吧,希望親人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,恩,祝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! 50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20歲生日感言分頁:123

夢想有價    每一位作家的事業都開始于一個夢想,一個幻想,一個在遠處的地平線上隱現的目標。“我想寫一部小說。”“我想出版詩集。”“我想看到自己的名字以原著者的身份出現在一部電影的屏幕上。”    我的事業就開始于一個夢想。我想讓別人笑。我想寫喜劇。    但每一位作家也都必須意識到,每一個目標都有一個價格標簽。通向夢想的道路不是免費的。要研究,要學習,要實踐、實踐、實踐。最便宜的——通常也是最快的——實現任何愿望的方法就是付全價——實實在在地做。    當我決定成為一位喜劇作家的時候,我想去研究這個專業。我想,鮑伯·霍普的舞臺表演素材就可以用作參考。鮑伯·霍普是美國著名喜劇明星,他的喜劇素材不僅有趣,而且是可以用文字表達的、純粹的幽默。因此,我決定用心研究鮑伯·霍普。我將他的電視獨白錄制下來,然后把它打印出來。我認真分析其中笑話的形式、措辭、節奏和笑料的安排等。然后,我把那段獨白放到一邊,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看。    幾星期后,我從報紙上挑選新的話題,努力用我從霍普的獨白里學到的技巧寫一些新笑話。雖然我從未見過鮑伯·霍普但是他已經成為了我最好的老師。這個方法果然有效。我開始為一些地方喜劇演員寫腳本,然后為國家喜劇演員寫,然后再為電視雜耍演員寫。然后,這個方法產生了更好的結果。鮑伯·霍普打電話給我了。    “我聽說了你寫的作品,想知道你是否愿意為我、為奧斯卡金像獎寫一些笑料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你知道,我是今年的頒獎大會主持人,我想看看你有沒有一些適合我表演的笑話。”    這種事情是我想也不敢去想的,但它還是發生了。我拿起一個便箋簿和一支鋼筆,走到我家的后院里,寫了幾百個關于當前電影、名人以及其他任何可能運用于奧斯卡的笑料。在寫作的過程中,我自然而然地用上了我在那些年中通過研究鮑伯·霍普的喜劇風格學來的小技巧。    霍普先生在電視廣播上表演了我的十個笑話,我興奮極了。第二天,他又打電話給我,說:“我喜歡你的素材。它看起來就像你這一生一直在專門為我寫劇本一樣。”    “我是在專門為你寫劇本,霍普先生,”我說,“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”    從那以后,我一直在為鮑伯·霍普寫劇本。    在我的這段人生經歷中,有兩點有價值的地方是人們可以借鑒并從中獲得靈感的:首先,要讓任何夢想變成現實都必須付出代價。夢想是有威力的,但只有當你通過研究、學習和努力而使它們得到鞏固時,夢想才能變成現實。其次,只要你努力去做,你就會達到目的。 有夢想,誰都了不起 夢想,需要接近地氣.... 你為什么實現不了夢想? 漸行漸遠的夢想 帶上夢想,負重前行 感動中國觀后感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感動中國2012十大人物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跡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觀后感分頁:123


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86fs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